首页  |  期刊中心介绍  |  机构设置  |  期刊介绍  |  期刊订阅  |  联系我们
 
  期刊中心简介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期刊中心依托本领域全国实力最强的教学科研机构“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的办学优势,依托教育部全国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的研究实力,面向国内外发行了《图书情报知识》、《出版科学》、《信息资源管理学报》三种学术期刊,旨在追踪学术发展前沿,坚持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浏览更多
  友情链接
 
 

国家图书馆建馆11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国家图书馆建馆110周年。为了进一步推动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深入探讨新时代图书馆事业发展前景,国家图书馆拟于2019年9月9-10日举办建馆11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将以“图书馆•与时代同行”为主题,围绕有关热点问题、研究成果、先进理念、前沿技术等进行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并特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主旨报告和专题报告。
    为保证会议学术质量,现面向全国广大图书馆理论和实践工作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1.记忆·传承:开放共享的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
    2.转型·超越:用户导向的图书馆信息与知识服务
    3.变革·创新:技术驱动的图书馆转型发展
    4.互鉴·融合:多向互惠的图书馆交流合作
    5.开放·共赢:多元参与的全民阅读
 
    二、征文要求
    1.论文应为作者本人不曾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或会议上发表或宣读的原创文章,不涉密,无抄袭,无一稿多投情形。
    2.文章研究论题明确具体,结构层次清晰,论点鲜明、论据充分、文理通顺,逻辑性强,参考资料丰富。
    3.论文字数不少于6000字,并请注明投稿所属征文主题。
    4.论文按如下顺序排列:论文标题、作者单位和姓名、作者通信地址和邮编、摘要、关键词、正文(以数字编节,如1.,1.1,1.1.1……)和参考文献。
    5.论文标题、作者单位和姓名、摘要、关键词须提供中、英文两种格式。
    6.引文须注明出处,参考文献应符合出版规范。
    7.论文一律采用Word格式,以电子文本提交至会议投稿邮箱:liuyinghe@nlc.cn(联系人:刘英赫;电话:010-88544664)。
    8.论文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5月20日。
 
    三、论文评审及出版
    1.所有来稿将由会议组委会组织业内权威专家评阅,优秀论文将结集正式出版。
    2.优秀论文作者免交会议注册费。


                                                        国家图书馆      

                                                       2019年1月25日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期刊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